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: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您现在的位置:东莞在线 > 生活娱乐 > 正文
我的双眼皮手术印记
阅读[2077]作者:东莞在线 来源:东莞在线 时间:2010/11/11 9:39:30

  中国有句古话叫"胸中不正,则眸子眉焉",就是说眼睛不明亮的人,其心难测。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拥有一双明眸大眼更是许多女性的追求。《红楼梦》中薛宝钗"眼如水杏",林黛玉 "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",凤姐 "一双丹凤三角眼"。可现实很多女性朋友的眼睛总有那么一些缺点,诸如近视、单眼皮、不对称等。我自己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,一只眼睛双眼皮一只单眼皮,因此很小的时候就有做双眼皮手术的念头。终于, 7月下旬我在广州爱尔眼科实现了这个愿望。


  在广州爱尔眼科工作了多年,多少有了解一些眼整形的知识。但是术前我还是咨询了在眼整形有高深造诣的--易魁先主任。

 


  易主任是中华医学会广东眼科分会中青年委员,中国人民解放军眼科专业委员会白内障组委员,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常委。原广州军区总医院眼科副主任。擅长眼科显微手术,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人工晶体植入,准分子激光治疗屈光不正,眼外伤修复等领域有较深造诣。


  易主任对我进行了术后效果的评估后,建议我实施埋线法。(埋线法双眼皮术主要采用小切口的手术方式,将缝线埋在皮下,适合那些眼部皮肤不厚、紧致的年轻人。)在了解了一些术后注意事项后,我便决定上午实施手术了,随后被护士带到了诊室进行术前的清洗。


  早上11点,护士用纱布包裹着我的眼睛送我上手术室。第一次躺在手术床上,我显得有点紧张。护士笑着给我说:"这是小手术,放轻松点!"说着就给我滴眼药水……一会儿,医生穿着手术袍进来了,他先帮我画好线再打麻药,我感觉有点痛,但还在能忍受的程度内……易主任还怕我紧张过度,不时讲一些话引开我的注意力。手术就在我不经意中过去了30分钟……


  走出手术室时,眼睛有点肿加上被纱布压着,所以看不清东西。到了下午2点左右,拆了纱布就慢慢看清楚了。易主任吩咐我这两天不要湿水,不要吃易发的食物,外出要戴墨镜,一个月后才可以化妆。我看见自己的眼睛肿得盖了下来,像没睡醒的样子,可是没有网上看到的那么人那样血肉模糊,重要的是疤痕很小……同事都说我做得很好,自我感觉也是,哈哈……

 


  在这里给点意见给想做双眼皮的姐妹们~~~


  双眼皮手术在眼科里其实是很简单的小手术,疼痛程度跟穿个耳洞差不多,只是心理压力比较大而已。手术原理其实不外乎一两种,只是被很多美容院和医疗机构包装成五花八门,相信专业的眼科医院才是最可靠的。最后,还是要谢谢易主任~~~

 
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dg.net.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东莞 粤ICP备14023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