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: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您现在的位置:东莞在线 > 生活娱乐 > 正文
东莞诞生11斤巨婴,为何越生越大?
阅读[225]作者:token 来源:东莞在线 时间:2013/11/20 9:23:50

  9月20日,东莞现代妇科医院住院产科主任席晓玲、黄园新等专家组成专家组,抢救了一位36岁的湖南高龄重症产妇,成功取出11斤巨型胎儿,成功挽救了产妇与宝宝的生命。


  已育有两胎女儿,一心想生男孩


  家住东莞寮步向西村36岁的金女士,由于受农村封建思想影响,在已育有两个女儿的前提下,迫于老公田先生与婆婆的压力,虽然现已是高龄,仍然冒着生命危险想生育一名男婴,以续田家香火,好后继有人。


  高龄产妇入院情况危急,专家会诊


  临近预产期的金女士年龄偏高,在家中已出现阴道出血,于是紧急送入现代妇科医院。入院时金女士血压188/108 属高血压,经B超检查怀疑胎盘早剥,胎儿体重超过正常胎儿体重范围。多位产科专家紧急召开会诊。经专家确诊为重度子痫前期,并伴有高血压,情况十分紧急。


  紧急开展剖腹产手术,成功取出11重斤巨型男婴


  在我院产科主任席晓玲的带领下,我院产科专家团队立即安排急症剖腹产手术,密切监测病情,迅速进行抢救。在14时43分成功剖腹取出一名男孩子,体重11斤。如今母子平安,金女士的病情也逐步好转,宝宝情况良好。


  席主任提醒,孕妈咪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定期做产检,特别是高龄产妇,更不能忽视产检。当然,孕妈咪在怀孕期间应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进行营养补充,这样才能避免胎儿过大而增加分娩难度,减少分娩高危风险。
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dg.net.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东莞 粤ICP备14023058